哥谭怪兽

真实的杂食党没有对家(但有雷点)。真实的鸽子什么都坑(自己都坑)。和平不只是没有战争,要和平、更要平等。祝你永远自由。

不存在的情人

预警:看合集名字

  Summary:C

  Bruce发现自己凭空幻想出来一个人那天,是领主政权已经实施近一年后。

  那个人刚开始还企图隐藏在花花公子Bruce Wayne身边围绕着他的人中,但领主蝙蝠侠显然不会像Bruce Wayne一样总是被很多人围着,而且、是什么让他有信心瞒过一只蝙蝠侠的感知?

  领主蝙蝠侠计划好了一切,他要在意外发生前把这个“幻象”控制在他可以控制的范围。Bruce没有想到的是,他轻而易举的就把一个理论上可以随时去其他地方的“幻想”堵在了墙壁与…他自己之前。

  “你是谁?”Bruce略低沉下声音问他。

  虚幻的近似不存在的“幻象”张了张嘴、没有发出声音,他虚幻却蓝的不可思议的眼睛透过那只老土的黑色眼镜望着Bruce,仿佛一只终于找到了家、主人却已经不认识它的无辜猫咪。猫咪天性中的高傲让它不想再理会主人,对主人的依恋却又让它无法拒绝主人伸出的手。

  ——明明是可以逃走的,却乖乖被牵回了家。

  但蝙蝠侠不会因此就放下警惕,特别是在他发现他抓住“幻象”的手拉回家时、“幻象”虚幻的身影似乎微微加深了些。

  “幻象”似乎说不了话,而领主蝙蝠侠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做,即使在领主政权下阿卡姆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阿卡姆,领主超人为了稳固政权、也会给领主蝙蝠侠派遣一些任务。

  当蝙蝠侠终于空下来、并且隐瞒了所有人找到自己某个魔法测的朋友时,“幻象”已经默默陪伴了蝙蝠侠整整三天、连Alfred都隐约有所察觉Bruce隐瞒了他什么。

  “你身上确实有魔法的痕迹,很浅很浅,之后似乎发生了什么加深了你与魔法之间的联系。”魔法测无名的英雄睁着只注视魔法的银色眼睛,慢慢说出自己的判断,“一个已经生效、无法挽回的魔法,我认不出它的作用,但我可以为你切断你们之间的联系。”

  领主蝙蝠侠看着魔法测无名的英雄,刚想冷漠地同意,Bruce却看向了角落里一直一直注视着他的“幻象”。

  他不知道自己的“幻象”的品味为什么会这么差,为什么会像个没有见过什么世面的小镇男孩一样腼腆,为什么……要在明知道没有用的情况下试图让他去休息、去吃饭。

  “幻象”似乎看出了领主蝙蝠侠的决定,他温和的蓝色眼睛里透露出了悲伤、却又宽容的向Bruce微笑。

  “……C.”领主蝙蝠侠楞了楞,脑海里莫名其妙组出了一个字母组合让他想要念出来,却又在连蝙蝠侠也来不及反应的时间里只剩下了一个字母。

  “我中过失去记忆的魔法吗?”领主蝙蝠侠反应过来、心生警惕,问魔法测的无名英雄。

  “……”魔法测的无名英雄不赞同的看着蝙蝠侠。

  你自己中过多少魔法你心里没数吗?你自己怎么把身上留下来的魔法痕迹消除的你忘了吗?

  别问了,我真的不知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